最近因為明年就要畢業了所以正忙著趕"畢業紀念冊"呢!!

不過因為學校在催因此我的作業都沒時間做阿(大叫!!!

雖然我是畢冊的委員但是我真的是拖的超久的我承認這一點...

原本想採用世界地圖作為做畢冊的材料的我,卻因為畫不出來而在倒數前兩天放棄了這個念頭

不過一度想放棄的我卻在這個時候想到了手塚治蟲老師的一部作品-----怪醫黑傑克

這個想法讓我重新鼓起了勇氣開始重新我一年級的強項----仿畫

雖然說是仿畫,但是難度也是超高的阿...這點我在畫的時候就感覺到了

被稱作是"漫畫之神"的手塚老師

他的作品是我畫過最難畫的一個

因為頭髮以及臉型的關係我到處去收集資料並且不斷的重畫

以下是我參考過的幾張圖片


怪醫黑傑克9.jpg 

怪醫黑傑克4.jpg 

怪醫黑傑克2.jpg 

利用了這幾張圖片以及漫畫的我終於畫出了各種角度的B.J和皮諾可

真的是非常的累阿

不過對於喜歡畫畫的人說這點程度是算不了什麼的!!(自信貌)

但是作業就...嘛,算了!(喂#

我希望我可以呈現出原作者的畫風

希望可以有種讓人覺得作者又活了過來的感覺

所以我還會再努力的!!

等我以後有機會再把我作的畢業紀念冊拿出來給大家看吧

到時也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打個分數喔!


記得,如果看到我的文章後對本作品感興趣的一定要去看看(說好的喲)

這裡附上可以看到B.J動漫的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bfNNeE6FaXxXwTcU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怪醫黑傑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